Ashes

在电脑里翻到一篇挺久之前写的东西,虽然说是挺久之前,可真要算时间的话,却也不长。都是一些小片段,想到一点就写了一点。现在再看发现时间点断在了你跟夜兔情缘那段时间才觉得我大概是真心吃醋不少。当初原本想发贴吧的,却一直腆着脸不好意思发出来,现在终于有个地方丢出来了。

————

现在我已经是十年专注打蘑菇了,
但是蘑菇再怎么有趣,我还是想念当初战场里追着你抽牵丝丢圣手的日子

 


渣剑三之前你每天都跟我说你和你师兄的快乐日常,
我一直很羡慕,所以当我有了时间,立马就跑来建号了

你说你是炮哥,不如我建个毒哥吧,这样我们就可以CP了
于是我进了对于路痴来说门派地图就可以跑到哭死的五圣教
后来我才发现你的阴谋其实是想骗亲友都进来玩数字门派,这样长大以后就可以做你的专属奶妈了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70多级,在五毒做任务,有个大毒尸一直打不过,刚好你在附近就叫你过来帮忙
你还带了个看上去仙风道骨的道长一起出现,你说他是你师傅。然后幻幻也成了我师傅,看到收徒框框的时候我还略有点惊喜,因为我的师傅就只有你这个二货而已。幻幻第一次给我的东西是整整一组纳元丹,对那个时候的我来说这简直贵重的不好意思收下。毕业以后我总想着要还幻幻这份礼,但是又没什么机会,只好每次推血推蓝都主动跑过去给他推一个


我到了80才知道什么叫帮贡,当你说“你竟然不知道什么是茶馆,我还以为你跟学长一样聪明呢”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之后我才开始一点一点的攒帮贡,每次攒够一两个星期的帮贡可以换一件蜀风的时候都令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现在想起来我只想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师傅可以给徒弟买装备的啊混蛋!早知道坑你一点了!


刚毕业的时候你问我是想打PVE还是PVP,我纠结了半天表示我不想进阵营怕被别人揍
然后你跟我说你喜欢毒哥的腹肌装么?那个只有进阵营才有呀,那个是255阵营装哦
结果我就傻乎乎的去加了阵营

那个时候是暑假,都到了开学了我才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南皇。

你真是个大骗子。


一开始我原本想进恶人谷的,老王帅的一塌糊涂真想毫不犹豫的加入他的麾下
可我纠结了好几个日夜,还是进了浩气盟,我想这样就不会跟你分开了


刚进战场的时候我连设置焦点都不会,也不知道什么是海鳗插件,
战场里你追着红名使劲儿跑,转眼我就把你跟丢了。
只好整个地图转来转去,看到一个蓝点就飞过去看看是不是你

我还记得有一次战场里被一个炮哥无数次密聊:奶我一口啊!
我连站在身边的他残血了都没看见,那个时候我视野里正拼命辨别着那么多炮哥到底哪一个是你。

 


毕业之前我从没去过任何副本,
所以听你说你经常和学长去天子峰下棋,我还以为是真的下棋。
结果等我毕业了终于凑够了一身蜀风,有信心去打天子峰了,一个人兴致勃勃的跑去天子峰,拼了老命打过前面的BOSS到达棋盘前,才发现想象与现实……差距真的挺大的。


刚毕业的时候奶的最痛苦的一个本就是仙踪林了,简直给我留下阴影。
当之无愧的是【大战!英雄仙踪林!】,小怪几乎灭团十几次。
幸好有你和特种他们一直这么耐心的陪我打下去。


我爱西楚,它第一次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大家都是我的家人
我爱刀哥,是刀哥让我知道原来战场是那么有趣。


有次刀哥说我们去打个本吧,于是一群PVPer跑去打荻花后山。
虽然是70年代的本,还是灭的死去活来,最后大家一摊手,走,门口杀人去。
现在去刷荻花后山已经很简单了,可我每次站在牡丹面前,都忍不住想到大家一起被火圈烧死了一地时,YY上刀哥咆哮的声音。


结果我们第一次一起打完的团本竟然是战宝,
虽然才打到老二你就点我跟随直接秒睡了。


我最讨厌你的一点,就是你总是宛如天策一样冲在前头
我追过去奶,就见你一被围殴就无耻的隐身了,把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丢在后面被人揍到死
后来你跟夜兔情缘的时候,我内心闪过一个想法就是:你们可以一起隐身真是太贱了。

 

我们一起跑了那么多地图打了那么多怪揍了那么多人,但是我从来没截过图。
没有留影确实很可惜,但是我们一起渡过的时光,我都记在心里呢。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

关注的博客